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安全杀毒

——卓越奖:金山毒霸

金山毒霸:金山毒霸是金山网络旗下研发的云安全智扫反病毒软件。融合了启发式搜索、代码分析、虚拟机查毒等经业界证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术,使其在查杀病毒种类、查杀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从2010年11月10日15点30分起,金山毒霸杀毒功能和升级服务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2012(猎豹)除了保留传统查杀优势外,安装包做到低于10M,安装速度更快。 基于金山云安全中心收录的海量样本,多数样本秒级即能返回查询结果,无需上传、鉴定。新出现的未知文件,通过上传至云安全中心,99秒内可得出鉴定结果。全球首创敢赔模式,10层网购防御体系,让网购变得十分安全;最新实现的“智扫”技术,采用新一代多线程加速技术全面提升双核引擎运转和云地间数据传输的工作效率,带给用户“快、智、轻”的极速查杀新体验,同时确保查杀子系统能在高于过去频率状态下依然稳健工作。2012年8月29日,金山毒霸对外发布新一代产品:新毒霸,命名为"悟空"。该产品是金山毒霸2012的升级换代版。目前,金山毒霸2013(悟空)版本已经推出。

——编辑推荐奖:360安全卫士

360安全卫士:360安全卫士是一款由奇虎网推出的功能强、效果好、受用户欢迎的上网安全软件。360安全卫士拥有查杀木马、清理插件、修复漏洞、电脑体检、保护隐私等多种功能,并独创了“木马防火墙”“360密盘”等功能,依靠抢先侦测和云端鉴别,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保护用户的帐号、隐私等重要信息。由于360安全卫士使用极其方便实用,用户口碑极佳,目前在4.2亿中国网民中,首选安装360安全卫士的已超过3.5亿。

360安全卫士一直以来主打在线安装模式,只需联网即可轻松安装最新版本,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快速,基本上都是全自动完成的,无需人工干预,非常傻瓜智能。360安全卫士启动后将立即自动执行电脑体检任务。在首页界面的右侧提供有账号登陆链接及推荐功能项目,用户还可以在此查看到程序当前的实时防护状态。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1213141516...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