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浏览阅读

——卓越奖:百度浏览器

百度手机浏览器:2011年,百度在移动客户端推出了浏览器,以APP打造个性化应用平台。 这款浏览器由百度公司研发,基于几十项技术创新的全新webkit增强内核,在浏览速度、网站兼容性、稳定性上均有明显提升。浏览器结合强大的百度搜索服务,及创新实用功能全面优化用户的浏览体验。

百度手机浏览器于2011年6月15日首次正式启动对外公测,并于2012年陆续推出1.0和2.0正式版。产品采用太空小熊形象,提供超强智能搜索,整合百度优质服务。产品提供网盘服务,UI界面时尚,极速内核强劲动力,完美展现百度应用中心海量WebAPP内容,为手机上网用户带来更“便捷、实用、有趣”的浏览体验。 目前覆盖Android 2.1/2.2/2.3/4.0及WindowsPhone 7平台,其他平台正在持续开发中,将陆续推出。

——编辑推荐奖:网易云阅读

网易云阅读:网易云阅读是网易的重磅出品,是网易打造的首款集图书、资讯、社交全能型移动阅读应用,支持一站式阅读电子图书、数字杂志及海量互联网资讯,当前正版电子图书及品牌杂志已逾100000本。网易云阅读拥有iPad、iPhone、Android、Android Pad、WindowsPhone 7 、Windows8 六大客户端版本及网页版本,支持跨平台同步阅读、离线阅读和社交分享,现已有800万高端移动用户。

网易云阅读可以将你的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或者平板电脑,变成可以观看精品图书、杂志、资讯、美图、视频及微博等社交空间网站的全能型移动阅读器。使用者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对内容进行定制。可以说,每个人的网易云阅读,都是一本属于使用者个人的,独一无二。此外,网易云阅读深度支持新浪微博、网易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豆瓣和人人网分享,可以评论、转发、收藏文章,一键就能和好友进行阅读互动,互相分享知识与乐趣。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1415161718...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