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网络办公

——卓越奖:华硕 RT-AC66U 双频无线路由器

经常有网友这么问,什么无线路由好?其实这里的“好”定义很多,信号好,系统好,功能好,做工好,品牌好,价格好……具备其中之一二不难,但要从一而终却不简单。甚至有网友对网络产品总结出这么个怪相,同一型号的产品一代不如一代。确实,随着市场的竞争激烈,用压缩成本来铸就价格战的资本是厂商管用的招数,不过华硕却选择了另辟蹊径。

今年又恰逢5GHZ盛行,华硕RT-AC66U应运而生,可以说华硕用自己二次开发实力对原本角落里不起眼的无线路由器进行了重新定义,除了功能上的丰富化以外,通过每一个细节的完善来为用户打造便捷流畅的使用体验,这一点的难能可贵之处让用户铭记在心。毫不夸张的说,RT-AC66U更像是一个完美主义的作品,想必这也是为什么华硕RT-AC66U能够成为2012年驱动中国IT风云评选卓越产品的重要原因。

——编辑推荐奖:三星一体机

三星SCX-4521F是一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具备打印、扫描、复印和传真四种功能,其故障率低,耗材便宜,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三星SCX-4521F首页输出耗时仅为11秒,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0ppm,可实现600×600dpi打印分辨率,打印负荷高达4200页/月,复印时,能够提供25%到400%缩放,操作方便快捷。

三星SCX-4521F采用的是CIS感光元件,扫描速度达到20ppm,具备600dpi的光学分辨率,还提供33.6kbps的调制解调器、2MB容量的传真内存(可存储约160页文档),平均3秒钟发送1页的传输速度令人满意,足以满足办公使用需求。

三星SCX-4521F作为四合一办公能手,低故障、低价耗材、方便操作等优点。获得驱动中国2012年度IT风云产品评选活动办公产品中编辑推荐也是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7891011...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