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安全防护

——卓越奖:360手机卫士

360手机卫士: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集防垃圾短信,防骚扰电话,防隐私泄漏,长途电话IP自动拨号,系统清理手机加速,归属地显示功能于一身。拦截垃圾短信和骚扰来电,为用户打造一个清静的手机空间。隐私通讯记录加密保存,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来去电归属地显示,通话信息一目了然。

360手机卫士与360手机云安全中心相连,为360用户提供手机安全服务。该软件功能覆盖用户贴身的通讯、系统保护和私隐等方面。且功能设计十分人性化,让用户能享受更多的手机乐趣。软件功能菜单设计清晰,菜单文字简洁明了且具有帮助说明选项。菜单按钮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设换流畅。软件界面色调统一、主次分明,区域排列清晰不拥挤。且支持用户个性化主题作软件背景。

——编辑推荐奖:金山手机毒霸

手机毒霸:金山毒霸手机版是安卓平台首款APP行为管理软件,是首家拦截软件恶意广告,智能防御病毒行为,查杀最新病毒自主管理高危隐私权限的安卓手机安全管理软件。金山手机毒霸是业界首创软件行为管理,专注手机软件的行为分析,从后台权限到运行详情,让高危行为透明化。

依托于首创的Java虚拟机拦截技术,在行为触发前即可实现拦截,更精准更深入的拦截APP的高危行为。可以轻松禁用弹出广告、拦截恶意行为、监管高危隐私漏洞,全面保障用户资费安全、隐私安全、使用手机时不受广告骚扰,享受宁静生活。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1718192021...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