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8)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游戏娱乐

——卓越奖: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讲述的是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游戏是十卡通的2D画面,看着愤怒的红色小鸟,奋不顾身的往绿色的肥猪的堡垒砸去,那种奇妙的感觉还真是令人感到很欢乐。而游戏的配乐同样充满了欢乐的感觉,轻松的节奏,欢快的风格。

游戏目前总共分为七大章节,总共含有300个明显的关卡,但游戏内部目前又含有27个隐藏的关卡,在游戏中称为金蛋(Golden Eggs),每一个金蛋被隐藏在不同的地方,在游戏中每发现一个金蛋,就能开启一个隐藏关卡。2012年11月8日,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版游戏登场。

——编辑推荐奖:简单百宝箱

简单百宝箱:简单百宝箱是一个玩家随身工具箱,收录网游玩家最需要的游戏工具软件,提供一键式的工具软件下载、管理服务,是一款免费、绿色的网游工具平台软件,其提供了几十个网游需要用到的上百款免费软件,是一款网络游戏的辅助软件。

全面收录了网游玩家最常用的各种免费辅助工具,按照游戏玩家对于软件的使用习惯、对于工具的使用需求,专门打造而成的一款更强大、更便捷、更自由、更安全、覆盖面更广的游戏工具分享平台,免除大家寻找软件的烦恼。 你能像用现在时下最流行的音乐软件一样,在百宝箱的工具库找到所需软件,一点,下载,直接使用,无需安装。后续使用,无需再下载,并可脱离网络使用。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1617181920...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