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商务手机

——卓越奖:苹果 iPhone 5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iPhone 5。

虽然iPhone 5在未发布前,型号、整机外观、参数和几乎所有内部零件都提前曝光,引起用户一定的心理落差,外观上没有大太变化,也许是苹果按照自己节奏来安排iPhone产品线的必经阶段,至少iPhone 5保留了很好的单手操作性。但对于用户来说,更轻、更薄、更大屏幕、速度更快的iPhone 5配合最新的iOS 6系统,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但是在iPhone 5上市后,一天之内预定超过200万台,这个数字说明了一切。在百度搜索风云榜,iPhone 5稳坐榜首几个月,任何手机产品无法超越,驱动中国2012年度商务手机产品iPhone 5获得“卓越奖”当之无愧。

——卓越奖:OPPO Finder

OPPO Finder作为OPPO旗下Find系列的超薄新款产品,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纤薄的机身设计,6.65毫米的机

OPPO X907(Finder)身绝对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手机还采用4.3 英寸Super AMOLED Plus 触控屏、搭载 800万/130万像素双相机、运行 Android 4.0 系统和OPPO Unique界面、内置1.5GHz 双核心处理器以及 1GB RAM / 16GB ROM。

让10个人体验该产品中,其中7个人认为OPPO Finder的外观设计很棒,尤其对6.65mm的超薄机身表示赞叹,作为国产手机OPPO Finder设计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并且在互联网上能有很好的关注度。驱动中国评审团认为该机真有卓越的设计理念,我们应该支持国货,希望更多的国产厂商能打造出更好的精品产品。OPPO Finder获得驱动中国2012年IT风云评选手机类“卓越奖”。

——编辑推荐奖:三星 GALAXY S3

北京时间2012年5月4日凌晨,万众瞩目的三星GALAXY S3发布会如期举行。在外观上,三星I9300堪称完美之作。屏幕采用了康宁(Corning)第二代GorillaGlass大猩猩玻璃,在耐磨和防刮方面都表现出色。从机身边缘可以看到,4.8英寸的屏幕具有一定的弧度,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用多说。

对于智能机来说,屏幕与处理器最为重要,而三星的四核猎户座Exynos 4412处理器及4.8英寸720P屏幕都是目前最好的配置,整体硬件的强大再加上白色有质感的外观和不错的做工,让三星Galaxy S3成为了目前四核安卓机中最有实力的一款。

GALAXY S3全球火爆销售,11月份就突破3000万部,从上市起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一直占据前五名,这部最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高端智能机,销售数字和关注度证明一切,该要值得驱动中国让用户推荐。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89101112...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