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一个月零五天,紧张的评选活动终于进入尾声,在这一个多月中,我们送走了世界末日迎来了圣诞欢歌,评奖的结果就在今日新鲜出炉。

在2012年,IT行业的迎来了大发展,无论硬件还是软件,从PC桌面到移动设备,方方面面都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智能手机不再是一枝独秀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式移动应用软件增速惊人令人目不暇接;传统的PC厂商纷纷试水超级本与平板电脑;互联网行业更是打的异常火热,网络视频、电子商务、生活服务、搜索引擎……我们仿佛处于IT行业的一个新纪元。

本次奖项的评选活动,分为卓越奖与编辑推荐奖两大类,历经了35天的时间。在这35天里,我们每一位评委都饱尝了挣扎、纠结与左右为难,正因为行业在今年有了质的飞跃,我们的评选活动才变得难上加难。太多优秀的产品我们需要展示、介绍和推荐,我们想把行业内全部的好东西呈现给大家,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从这次评选活动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所以,我们无数次的讨论和修正,尽最大的努力给出最公正的结果。

除了编辑推荐奖需要评委的尽心评判,卓越奖的评选要感谢每一位参与投票的网友,也许他们不能代表每一个网民的意见,但是他们却能代表大多数人对产品的看法和态度,对于厂商来说,得到用户的认可和肯定是尤为重要的,因为他们的产品就是为用户去服务。

在此,驱动中国感谢参与评选活动的各位评委和广大网友的支持。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大奖项都花落谁家吧!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风云评选卓越奖榜单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风云评选编辑推荐奖榜单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23456...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