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笔记本

——卓越奖:联想ThinkPad E430

如果纵观移动电脑全局,ThinkPad永远都称得上是无愧的经典产品,而今年在ThinkPad家族中最为火热的E430无疑成为消费者们最瞩目的产品,一袭黑色,从不修边幅的外观,成为了小黑迷心目中的高端象征,而E430则更意味着着高端走下神坛。

如果说之前的Edge系列一直以高性价比的优势领跑主流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市场,那么这次搭载了英特尔第三代高性能Ivy Bridge处理器的E430凭借着升级的性能、更具风格的外观以及趋于完美的易用体验,续写Edge系列的实用主义风范,所以驱动中国2012年IT风云评选中ThinkPad无愧众望所归。

——编辑推荐奖:宏碁 Aspire V5

宏碁一贯秉承的性价比路线深受消费者欢迎,当然性价比并不意味着产品质量孱弱,譬如我们从宏碁的V5和S3上却看到了台系血统的宏碁笔记本是如何用完善的角度去权衡性价比和产品质量的。

相对于早先单调厚重的笔记本而言,宏碁V5并非超极本但却很好的结合了超极本的优势,从性能上超越超极本并在便携性上秒杀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并且绚丽的外观和颜色也让原本单调的个人电脑外观平添许多靓丽。所以,宏碁V5的出色表现和极致的性价比成为我们驱动中国2012年年度IT风云笔记本类评选中当之无愧的推荐产品。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23456...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