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7)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媒体播放

——卓越奖:优酷

优酷:优酷是中国视频行业的领先者,极具市场品牌价值。优酷视频以 “快者为王”为产品理念,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完善服务策略,其卓尔不群的“快速播放,快速发布,快速搜索”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互动需求,使之成为中国视频网站中的领军势力。优酷网现已成为互联网拍客聚集的阵营。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12月8日,优酷网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优酷网以视频分享为基础,开拓三网合一的成功应用模式,为用户浏览、搜索、创造和分享视频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优酷网是对古永锵诠释的“微视频”概念的全面演绎。作为Youtube的天朝山寨版,优酷在品牌认知度方面领先于同行业其他网站,曾入选 “2007年度Red Herring最具潜力科技创投公司亚洲百强”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视频网站。

——编辑推荐奖:爱奇艺

爱奇艺:2010年4月22日,奇艺正式上线,2011年11月26日,奇艺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自成立伊始,爱奇艺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爱奇艺依靠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技术产品优势,推出了国内最强大的版权采购分析系统,构建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纪录片等多十余种类型的国内首家正版视频内容库。“爱奇艺出品”战略让网络自制节目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全类别、高品质时代,极力彰显“品质、青春、时尚”的媒体品牌个性。

背靠百度强大的搜索数据资源,爱奇艺先后推出“分甘同味”战略与“蒲公英”计划,为内容方、广告主的利益提供了无限延展的可能。至此,网络视频行业内首个包括用户、内容方、广告主和网络视频同业在内的、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正式诞生。爱奇艺深入探索广告营销模式,以“SWS”(“Search(搜索)”-“Watch(观看)”-“Share(分享)”)为核心竞争力,在用户关注、兴趣、搜索、观看至分享的观影全程中自然融入广告主营销诉求,为品牌广告主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视频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1516171819...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