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8)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显示设备

——卓越奖:三星 S24B750V 显示器

我们先且不说三星在显示面板上的建树到底有多少,单单是市场上用户们一直的选择便另众多消费显示器厂商所折服。当然三星依然不满足于现状,对于高端显示器市场,三星的眼光一直放的很远,希望利用自己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去极力诠释显示器的真正定义。

S24B750V在外观上彻底打破了早先的对称结构,用不对称的设计带给我们极强的视觉冲击。当然,S24B750V也不是一款样子货,其强大的规格和显示效果同样让人感到震撼,可以说三星S24B750V称得上是一款地道的消显巅峰之作,估计在未来一个阶段仍难有产品将其超越,我们已经无法用太多的词汇去形容这款极致的产品,这也是许多消费者对其倾慕的最佳答案。

——编辑推荐奖:戴尔 U2312HM 显示器

如果用多功能和性价比去衡量消费者的选择需求,那么同时具备两种优势的戴尔U2312HM显然最值得我们推荐的产品。

可以说,戴尔是第一个将屏幕功能化旋转应用到消费类显示器中的厂商,而相对于早先许多价格居高不下的商用显示器而言,戴尔的市场定位可谓找的非常精准。对于许多追求品质和功能俱佳的用户而言,戴尔U2312HM成为了一种选择的先决要素。用一位用户的话说,这个价格能买到可以用来做小型设计,又同时具备大品牌和低价格的显示器,除了U2312HM还会有谁?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678910...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