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驱动中国2012年度IT产品评选结果揭晓(1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2-12-25 20:58 评论:

平板电脑

——卓越奖:苹果 iPad 4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4日,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平板电脑iPad4。

iPad4配置更快的A6X处理器,增加了额外的系统加速和图形处理能力,改进了全球蜂窝网络兼容能力,使得LTE模型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版本。此外,iOS应用程序商店拥有广泛的应用程序选择,是同类别服务中最为突出的一个。第四代iPad添加了数个调整和改进,iPad 4能够支持10小时的视频播放,iPad4中的Wi-Fi天线是双频的(2.4GHz 和5GHz 802.11a/b/g/n),能够较一般的家庭网络提供更好的连接和更快的速度。目前在全球也是同尺寸屏幕销售最好的平板产品,iPad 4获得驱动中国2012年度IT风云评选活动平板电脑“卓越奖”是必须的。

——编辑推荐:联想 A2109

联想A2109,搭载了一颗Tegra 3 T30SL的4+1核处理器,在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的基础上还另有一颗主频为500MHz同时还采用了金属机身,目前售价仅1798元。

虽然现在平板电脑搭载四核已成趋势,但是结合低廉的售价来看这款产品,还是不禁令人眼前一亮。联想凭借A2109平板步入四核阵营的首批一线厂商。仅凭搭载Tegra 3四核芯片和目前仅售1798元的售价这两点,已经值得我们推荐该产品。

责任编辑:边晓丹
  • 上一页 1... 1011121314...24下一页
    本文导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