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闪回应窃取通讯录事件:疑不正当竞争行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8-01/17:4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日消息  今日,多闪官方发文说明此前“多闪用户”批量投诉多闪窃取用户通讯录时间疑似虚假投诉。

    多闪

    文中提到,从技术上,多闪根本无法获取通讯录。而手机通讯录是系统级权限,用户不授权,APP从技术上不可能获取。经过沟通调查,发现此次“多闪用户”批量投诉事件,疑似是深圳某著名互联网公司为制造事端而组织的虚假投诉,其中大多数投诉者疑似根本没有注册过多闪,而其中近半投诉的“多闪用户”则是该著名互联网公司员工或员工家属。

    多闪表示,此次所谓“多闪用户”在深圳对多闪的集体投诉事件,极有可能是深圳某互联网巨头公司操纵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对此已经做了相关证据保全,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以及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