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腾讯应用宝全面封杀多闪 腾讯尚未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12/15:1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2日消息  此前罗永浩“聊天宝”、王欣“马桶”、抖音“多闪”三款社交软件同日发布,都想跟微信聊聊。其中聊天宝、马桶app已沉寂多日,近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自家视频社交应用多闪,疑似遭对手屏蔽。就此事目前腾讯尚未进行回应!

    多闪是1月份今日头条发布的主打视频社交软件,主要功能为随拍,用户拍下视频在72个小时之内可以被别人看到,72小时之后则会转为个人相册,支持视频红包、斗图一众功能。

    在多闪发布当天下载链接、二维码就已经被微信屏蔽,之后字节跳动公司官网链接在微信也被停止访问,尽管今日头条高管此前表示多闪和微信并非竞争关系,但应用宝程序上多闪依旧被屏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