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因无许可运输危险货物被罚3万,此前陷入停运风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1-18/15:17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8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因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被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罚款3万元。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722

    值得一提的是,货拉拉近日正处于停运风风口浪尖中。在社交平台上,不少以货拉拉司机自称的网友发布短视频,对货拉拉现行订单规则表达不满,并宣布未来三日(11月16日—8日)不再接单。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货拉拉各地司机的诉求虽然细节不尽相同,但核心诉求都一样,其中广东地区停运情况最突出,司机诉求也最全面和具有代表性。

    记者获得的一张“货拉拉司机的诉求”的文档图片显示,广东地区货拉拉司机共有16条诉求,核心诉求包括明码标价,该多少公里就多少公里,不克扣公里数;平台会员费跟订单抽成二选一;其他诉求还包括,取消微面车型、惩罚恶意下单用户等。

    对此,货拉拉客服称,目前平台运营正常,出现无人接单情况可能是因为周边符合的车型较少,可以耐心等待或是尝试添加小费。对于司机们的诉求已经知晓,平台理解和尊重司机们,会进行研究和评估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