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任命前百度副总裁尹世明担任首席运营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9-16/16:05
  • 蓝鲸TMT频道9月16日讯,微盟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公布了新高管任命,前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经理尹世明将担任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并成为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向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孙涛勇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尹世明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并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先后担任SAP全球销售总裁助理以及SAP大中华高级副总裁、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渠道企业部总经理和生态系统部负责人。在此次出任微盟集团首席运营官之前,尹世明任百度公司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经理,他领导搭建了百度智能云的产品技术和商务体系。今年8月,尹世明从百度公司离职。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孙涛勇表示,尹世明拥有20余年全球领军企业软件和咨询服务领域的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对To B市场有着深入洞察和国际化视野,尹世明的加入将加快推动集团“大客化、生态化、国际化”核心战略发展,推进微盟大客运营体系的升级和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