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平台的海信移动终端在南非成功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2/15:14
  • 6月11日,搭载紫光展锐虎贲SC9863A(简称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平台的海信移动终端新品Infinity H30lite(简称海信H30lite)在南非成功发布。这是紫光展锐首款支持人工智能应用的LTE芯片平台第一次在非洲亮相。

    海信H30lite配备6.1英寸19.5:9水滴大屏和豪华双摄,3000mAh电池,支持AI场景识别,背景虚化,可实现美颜与夜景及全景拍摄功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拍摄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手机拍照体验。此款产品将会在非洲最大的移动运营商MTN的线下渠道独家发售。 

    1

    强劲8核,流畅体验

    海信H30lite内置高集成LTE芯片平台展锐虎贲SC9863A,该平台采用新一代8核Arm Cortex-A55处理器架构,相比Arm Cortex-A53,运行速率、AI处理等性能均得到了大幅提升,保证了游戏等软件运行的流畅性,增强了用户的体验感。此外,展锐虎贲SC9863A支持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技术,可实现快速精准的人脸认证,保护终端用户隐私及信息安全。

    玩转拍照,效果极佳

    在展锐虎贲SC9863A的加持下,海信H30lite在多媒体拍照功能上更是有突出的表现,可实现美颜、背景虚化、夜景及全景等拍摄功能。展锐虎贲SC9863A拥有高性能的摄像头处理能力及创新应用,采用紫光展锐自主研发的Bokeh,W+T和畸变校正算法,在超级夜景、美颜、去雾、HDR等方面均有优异表现。除此之外,通过智能AI算法, 展锐虎贲SC9863A可实现实时智能场景检测识别,针对不同场景特性自动优化拍摄模式及参数,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的拍摄体验。

    2

    发布会现场

    紫光展锐市场高级副总裁周晨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海信这样的优质客户进行合作。非洲移动互联网正处于飞速发展期,海量2G用户正加速向3G、4G转化,紫光展锐将会持续深耕非洲市场,不断推陈出新,与海信强强联合,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技术和产品惠及非洲,早日迎接智联非洲、智慧非洲时代的到来。”

    海信中东非总经理刘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紫光展锐合作推出我们的新款智能手机海信Infinity H30lite,也是在非洲上市的首款搭载展锐虎贲SC9863A芯片平台的智能终端。 海信将与紫光展锐共同加速非洲2G向3G和4G的转型,为非洲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手机体验,满足非洲人民更广的沟通需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