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小米多款产品将支持OTA升级Wi-Fi 7 腾讯成立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2-07/09:58
  • 2023年2月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eb3e9728a4c1b4b17eb847deb7f2a428

    小米宣布多款产品将支持OTA升级Wi-Fi 7

    小米宣布小米13系列、Redmi K60 Pro、小米万兆路由器即将通过OTA的方式升级对全新一代Wi-Fi 7的支持。对此,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发文表示,Wi-Fi 7在多项技术加持下,实现更高速、更稳定、更低延时、更广覆盖的全面变强,是手机行业的一次巨大升级,也让用户能体验到划时代的全新Wi-Fi体验。

    腾讯成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深圳市腾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涛,注册资本100万元,许可经营项目为营利性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该公司由深圳市腾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据悉,腾讯一直都有涉足教育行业。目前,腾讯教育正在把云计算、音视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转化为400多款自研产品,并和合作伙伴一起,服务1000多个教育主管部门、12万所学校。

    魅族申请无界手机商标

    企查查信息显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无界手机”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此外,该公司还申请注册两个“MZ INFINITY”“MZ INFINITE”商标,国际分类均为科学仪器。目前,上述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此前,魅族已申请注册 2 枚“无界汽车”商标,国际分类均为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也为申请中。

    紫光展锐联合中国电信、中兴通讯成功完成全球首次S频段手机直连卫星验证

    近日,紫光展锐宣布联合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中兴通讯、佰才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等产业合作伙伴,成功完成了全球首次S频段5G NTN非地面网络技术上星验证。此次验证初步证实基于3GPP R17 NTN协议的手机直连卫星、天地一体物联网技术方案的可行性。紫光展锐表示,本次验证是继去年6月紫光展锐通过L波段完成全球首个R17 NTN上星实测后,在天地一体化技术领域的又一大重要成果,将有力推动星地融合网络、通信技术发展,助力天地一体化走向更大的商业成功。

    法拉第未来获得1.35亿美元的融资

    法拉第未来宣布获得1.35亿美元的融资,为FF 91 Futurist开始量产筹得所有必要资金。同时,公司宣布定于2023年2月28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对于这一新进展,贾跃亭在微博表示,“感谢FF股东、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

    江淮汽车参股智能驾驶公司中科星驰

    天眼查显示,近日安徽中科星驰自动驾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安徽中科星驰自动驾驶技术有限公司,股东新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经营范围和主要人员也发生变更。安徽中科星驰自动驾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周正兵,注册资本3500万元。

    HTC发布今年一月营收报告

    HTC日前公布2023年1月自结合并营业收入,单月合并营收2.15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859万元),环比降低58.74%,同比降低40.2%。

    联电一月份营收创十五个月新低

    半导体代工企业联华电子日前发布2023年1月营收报告,报告显示,1月营收滑落至 195.9 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27亿元),环比减少6.47%,同比减少4.31%,创下十五个月的新低。公司表示,因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及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疲软,且持续调节库存,导致联电晶圆出货量不断减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