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C级的再等等 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式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08/16:33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8日消息 作为华晨宝马年度重磅新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全球首发亮相。日前,我们获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式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投产,车身尺寸再度加长,预计将于今年中旬上市。

    1

    3

    全新一代宝马3系外观上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肾格栅尺寸比之前更加宽大,L型日间行车灯使新车更为犀利。尾部采用多个横向线条营造出层次感,配合双边共排气设计,赋予新车更强的运动范。

    2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车身尺寸上更具优势,相比海外标准轴距车型,新车轴距提升了110mm,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并拥有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视觉美感。

    4

    5

    内饰设计上新车在用料和做工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配合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再次大幅提升。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水晶”样式档把,提升内饰整体的豪华氛围。

    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在主销车型上搭载最新B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未来全新一代宝马3系还将引入混动版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