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后风挡可独立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12/10:40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全新一代宝马3系刚公布完预售价,这款高热度车型的旅行版日前官图正式曝光,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沿用了轿车版的设计风格,但整体更具实用性,新车将于今年9月发布,由德国慕尼黑宝马工厂生产。

    1

    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全新3系轿车版的设计方案,修饰后的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其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合多边形进气口,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4

    3

    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车尾依旧采用L型尾灯组,这与三厢版车型基本是一致的,此外,新车C柱后方的三角窗轮廓有轻微调整,侧面的线条更加流畅、饱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6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整体非常具有档次感和科技感,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7

    5

    作为主打实用派的旅行车,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拥有500L的行李厢空间以及1510L的行李厢拓展空间,同时标配可折叠头枕、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另外,全系3系旅行的后风挡可以独立打开,便于在狭窄的地方拿取物品,这也是宝马旅行款车型一直坚持的设计。

    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种柴油发动机和3种汽油发动机,柴油车型分别是供318d、320d / 320d xDrive、330d xDrive,汽油版车型分别是320i、330i / 330i xDrive以及M340i xDrive,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65马力、184马力、258马力以及374马力。传动方面,318d、320d、320d xDrive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