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也玩套娃 全新C级内饰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25/18:01
  • 全新奔驰S级虽然外观饱受争议,但是内饰确实没得挑,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结合的很到位。近日, 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谍照,看起来C级的外观还内饰也太传承全新S级设计风格了。

    终于用上了S级内饰!全新奔驰C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伪装已经非常少,仅在车头与车尾有所包覆,这意味这台车离发布也不远了。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有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前灯的造型也更细长;此外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设计紧跟全新S级的设计思路。

    终于用上了S级内饰!全新奔驰C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

    另外爆出的还有该车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也采用了S级同款分体式大屏设计,一个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垂直式屏幕,并搭载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说全新奔驰C级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向老大哥S级看齐。

    终于用上了S级内饰!全新奔驰C级曝光 最快年内发布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C级基于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轻量化材料的使用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除了常规的燃油车型外,未来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甚至可能还会有纯电版车型推出。目前,宝马3系、奥迪A4都已经完成换代,接下来就看奔驰C级了。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将于明年发布,并将于2021年初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