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宝马的惊喜 全新3系旅行版将在9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5-06/14:3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国内首发,预计将在5月份迎来上市。这款底盘代号为G20的3系在外观和内饰都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在上海车展上成为最亮丽的风景。而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低伪谍照,前脸与新款宝马3洗保持高度一致。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采用与全新3系相同的前脸设计,更加宽大的双肾格栅搭配以新样式的不规则大灯组,下方则采用尺寸较小的梯形进气口和雾灯及侧边进气口组成的T字形样式,更加年轻化。

    全新3系旅行版还将有可能会推出M套件版以及M3旅行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和2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500N·m,M3旅行版本也将会使用更强劲的动力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