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微博发声维权!账号被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0-11/22:20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11日消息  今天下午18:56分,“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发了一条微博将“小米公司”和雷军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图片1

    博文显示:“从今天起,小米之家没有南京旗舰店,你们,一个个踩着兄弟们的尸体上位,就为了那么点可怜的工资和权力,小米再也不是我心中最酷的公司!”并@雷军以及小米公司等。

    据悉,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于今年6月份刚刚成立,面积超过700平,应该是国内最好的几家小米体验店之一。但缘何成立仅仅不到两个月却与小米公司剑拔弩张呢?

    就在外界想要进一步了解真相时,不好意思。该博文已经被删除,紧接着连“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微博账号也被删除。不到两个小时,既删帖又删账号的行为着实让吃瓜群众一头雾水,一时间猜测纷纭。

    据科技先生根据微信群传出来的截图显示:前段时间小米旗舰店管培生扎堆离职,原因可能是管理层针对店铺销量奖励政策引起了员工的不满。

    图片2

    微博指控小米待遇不公一事与此事有无直接牵连尚难断定。不过1小时前,雷军发微博表示:“今晚是云米成功上市的答谢晚宴”。而网友们则把“小米之家南京店”送上了评论区前排。

    目前小米公司以及雷军本人并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云米上市答谢宴“撞”上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维权,本是快乐的日子“一盆冷水”浇下,让我们静待事件真相水落石出。关于此事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