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头显设备或于六月份亮相 高通汽车芯片研发中心落户成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30/10:20
  • 2023年3月3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工信部发布今年1-2月份光伏产业运行状况

    工信部披露2023年1-2月全国光伏制造行业运行情况。多晶硅环节,1-2月全国产量约17.6万吨,同比增长超过60%。硅片环节,1-2月全国产量同比增长超过78%。电池环节,1-2月全国晶硅电池产量62.2GW,同比增长57.5%。组件环节,1-2月全国晶硅组件产量同比增长62.2%。截至2月底,硅料、组件等价格稳中有降,单晶致密料价格区间在22.0-24.4万元/吨,单晶PERC组件价格约1.75元/W。

    苹果将于六月份举行开发者大会 旗下混合头显设备或将亮相

    苹果公司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定于6月5日到9日举行。苹果往往利用WWDC透露新一代平台和操作系统的详情,比如去年就展示了iOS 16的可自定义锁屏、Home应用更新、多任务处理功能Stage Manager。通常苹果不会在WWDC发布硬件新品,但今年可能有所不同。本周三有媒体称,今年WWDC上,苹果将发布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以及随之匹配的操作系统xrOS,还会介绍开发者为该头显编写应用的方式。

    高通汽车芯片研发中心落户成都

    投资成都消息显示,成都市招商引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活动共签约重大项目和顶尖人才团队 33 个,投资总额达 1042.3 亿元,包括高通汽车芯片研发中心、青岛创新奇智工业机器人创新中心暨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等项目。据介绍,高通成都研发中心项目是高通公司首次在四川落地的研发机构,将与高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共同推进自动驾驶和智能驾舱等产品领域的研发。

    搜狗前CEO王小川成立人工智能新公司

    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前搜狗 CEO 王小川,注册资本 5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双创服务平台;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人工智能硬件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王小川、茹立云共同持股。

    法拉第未来正式开启量产FF 91 Futurist

    法拉第未来日爱你正式启动生产 FF 91 Futurist,并在现场举行发布活动。FF 称,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 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 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

    快手公布四季度及2022年报 净亏损大幅收窄

    快手日前发布 2022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年度总营收达 942 亿元,同比增长 16.2%,超出市场预期;经调整净亏损 57.51 亿元,同比大幅收窄 69.5%;经调整 EBITDA 实现转正,达 18.15 亿元。2022 年全年,快手国内业务在经营层面实现盈利,经营利润达 1.92 亿元。相较之下,2021 年同期,国内业务经营亏损为 86.8 亿元。

    美光发布二季度财务报告 现20年来最大亏损

    美光日前公布了 2023 财年第二财季报告,营收为 36.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53.87 亿元),上一财季为 40.9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77.9 亿美元,同比下降约 53%。这是美光过去二十年来最严重的季度亏损,上一次出现如此规模的季度亏损是 2003 财年第二财季,当时净亏损为 19.4 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