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对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29/09:55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9日消息 针对华为包裹被联邦快递转运至美国一事,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并称,没有任何外部方面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

    64aab209gy1g3h5juo5esj20j60m7wgb_副本

    昨日,据环球时报报道称,华为正在审查与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在没有被授权的情况下,将两个由日本送往华为公司在中国地址的包裹转运至美国,并企图将另外两个由越南送往华为在新加坡及香港分公司的包裹转运至美国。

    事件经过报道后,联邦快递对此事进行致歉。实际上,在5月23日,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就发布过一则声明。声明显示,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64aab209gy1g3bfu7piwoj20ku0qn777_副本

    直到5月28日下午,联邦快递致歉后,此事才算有了初步的结果。据公开资料显示,联邦快递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集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