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打头阵 上汽计划在印度市场追加3.5亿美元投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04/17:3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4日消息   据悉,上汽集团计划在今年进军印度市场,而上汽打开印度市场的钥匙则是带有一些英国血统的名爵品牌。名爵计划在印度追加3.5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建立第二座工厂。

    01324c5979a2bba8012193a3acf92e.jpg@1280w_1l_2o_100sh

    早在2017年中旬,上汽集团就与印度古吉拉特邦签订谅解备忘录。上汽将接管通用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未来五年将对该工厂投资200亿卢比(约21亿元人民币),上汽计划在这里生产4款SUV专供印度市场。Halol工厂目前的年产能可达8万辆,但随着印度市场的快速扩张,建立新工厂势在必行。

    作为一个人口超过十亿的大国,印度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备受关注,不少车企都将印度作为其新的增长点。印度车市近几年销量增长率超过7%,上汽此时追加投资可谓正是时候。名爵汽车印度分公司正在与当地经销商商谈合作,计划2019年底之前建立250个服务点,并在未来几年实现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