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炸裂 ALPINA版7系官图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14/15:16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4日消息   近日,德国ALPINA发布了基于7系打造的ALPINA B7车型官图。新车在750i车型基础上加入了不少个性化的改装,并且对整车性能进行了升级。

    1

    ALPINA虽然是一家独立的汽车生产商,但其出产的车型都是基于宝马车型的改造,因而不少人都把ALPINA当做宝马的改装厂。这一次推出的ALPINA B7车头下方可以看到带有“ALPINA”品牌标识的前唇,辨识度很强,而前脸的其他元素则没有变化,还是保留了新7系那个霸气的车头。

    2

    车侧变化更为明显,尺寸巨大的21寸多辐式轮圈几乎占满了整个轮眉,在一般的量产车上很难看到如此激进的设计。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十分犀利,底部扩散器造型运动,搭配上双边四出的排气,车尾攻击感极强。

    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ALPINA操刀改装后,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5秒,极速达到330公里/小时,这样的性能表现已经与顶配的M760持平。当然,这样的神车大概率不会在国内市场销售,土豪们想要入手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办法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