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千元红包,与吴秀波、海清一起“享受神州 一路途家”

  • 来源: 互联网   2015-09-21/11:14
  • 喜欢旅行的朋友们又有福了!从今天起到9月30日,登陆途家网(www.tujia.com)扫描活动页面二维码就有可能获得神州专车和途家网分别送出的千元专车券+千元住宿券,让喜欢旅行的你可以乘着舒服的专车出行,住在温馨的途家,畅享一路美景。

    1

    活动网址:http://p.tujia.com/2015/shenzhou?code=szzc_pc&srcLocalSite=goSite

    据了解,神州专车定位于中高端群体,主打中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神州专车将全部使用神州租车自有的租赁车辆,并和专业化的驾驶员服务公司进行合作,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全新用车体验。

    2

    途家网定位于公寓民宿预订平台,提供公寓民宿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度假新体验,目前已覆盖国内275个目的地,海外133个目的地。途家拥有房车、游艇、木屋、别墅、公寓等各式各样的主题的房子,可以满足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朋友聚会、团队出游、商务出行等多种出行住宿需求。

    同时,途家还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欢迎并保持着良好的用户口碑,每天有数十万用户通过途家查询及预订各地美宅。途家平台上的用户点评满意度超过4.6分(满分5分),93%的用户点评时表示会再次入住并推荐给亲朋好友。

    途家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神州专车与途家网同样定位中高端人群,双方的合作能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车房联动,满足用户的一站式消费需求,让游客的出行更加轻松,更具个性化的体验。”

    你是不是有时候累了,想飞到海南看海听涛,享受那独有的宁静?你是不是有时候闲了,想躲去杭州品茶赏花,与西湖一起成为风景?厌倦了舟车劳累与一成不变的你,赶紧来试试手气吧,让这个十一长假,出游随心所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