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美大规模召回汽车,涉及超75万辆,安全隐患引发关注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美国时间2月6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重要公告,指出本田汽车在美国市场将召回超过75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涉及多款车型,包括本田的热门车型如Pilot、Accord、Civic等,以及其他多款车型,共计达到数十款。据公告显示,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可能在碰撞过程中意外展开,给乘员带来安全隐患。

    据NHTSA披露,本田汽车的前排乘客座椅重量传感器可能存在问题。这些传感器可能会破裂并短路,导致无法按预期抑制安全气囊的展开。在发生碰撞时,如果安全气囊意外展开,可能会对乘员造成伤害,甚至可能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因此,本田汽车决定召回这些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并进行相应的维修和更换。

    此次召回的车辆范围广泛,包括2020年至2022年生产的部分本田Pilot、Accord和Civic轿车,以及2020年至2021年生产的部分本田CR-V和Passport车辆。此外,还涉及本田的高端品牌Acura的部分车型,如2020年至2022年款的Acura MDX、RDX和TLX等。本田汽车表示,将尽快通知相关车主,并安排免费维修和更换服务。

    本田汽车对此次召回事件表示高度重视,并承诺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和维修工作。本田汽车表示,将尽快解决这一安全隐患,以确保消费者的安全。同时,本田汽车也呼吁相关车主尽快联系本田经销商,以便及时了解召回信息和维修安排。

    此次本田汽车的召回事件引发了公众对汽车安全的关注。专家表示,汽车制造商应始终将汽车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汽车零部件的质量控制和研发,以避免类似的安全隐患。同时,消费者也应保持警惕,定期检查自己的车辆,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维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