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携手中华思源:汇聚公益力量,关怀抗疫英雄

  •   2021-05-06/15:56
  • “这世上本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萤火汇成星河,照亮疫情下的人间。”抗疫仍在继续。无数抗疫英雄为守护我们的平安,仍奋战在抗疫一线。

    5月6日,探探公益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帮帮公益平台、益仓、西安市蚂蚁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抗疫不松懈,温暖不停歇”「万众益星」公益盲盒筹款活动。据悉,活动筹得的款项将用于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采买慰问礼包,为抗疫英雄们送上一份关心和祝福。

    致敬抗疫英雄,发起“公益盲盒”筹款活动

    5月6日起,公众可以登录探探APP,参与专属话题活动,带标签#谢谢你抗疫英雄 分享在抗疫期间的温暖记忆与难忘故事,或表达你的感谢和祝福,为抗疫英雄们送上一份温暖与力量。

    此外,大家还可直接前往“帮帮公益”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小小包裹致敬抗疫英雄”,即可直接参与此次公益筹款。当单笔捐款额大于100元时,捐款者就会在收到捐赠证书的同时,还将收到一份专属的“公益盲盒”。

    据了解,“公益盲盒”是本次活动为感谢捐赠人,同时也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参与,专门设置的一个创意内容。“公益盲盒”实为回赠活动捐赠人的一份爱心礼包,内含两款物品:一款是由益仓公益平台提供的知名品牌实用型日用品,另一款是主办方与参与此次活动的明星们共同出品的明星限量周边产品。

    作为社交平台,探探上聚集了大量的年轻用户,他们有活力、有温度、善思考,既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有力中坚,也是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力量。“探探希望通过对社会公益活动的支持,连接更多青年人,通过公益参与,共同创造社会价值。”探探CSR负责人说到。

    弘扬正能量,践行公益新声力计划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探探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新声力计划”的又一次新尝试。探探公益新声力计划旨在用探探产品和用户优势,助力社会公益行动,与公益机构合作推动公益倡导,帮助机构和个人更好地开展和参与公益志愿活动。而即将到来的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此次活动也是对可爱的白衣天使们的一次感谢与致敬。

    在刚刚过去的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探探就联合壹基金联合发起了“让爱来让碍走”专题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自闭症群体,得到了大量用户积极的反馈和参与。探探希望继续通过越来越多这样的公益倡导,连接更多青年人,通过公益参与,共同创造社会价值。

    据2020年12月统计数据显示,探探累计注册用户超过4亿,成为众多年轻人汇聚的社交平台。未来,探探将与更多公益组织和项目合作,用创新的形式和方法,传递公益理念,倡导轻松参与公益的生活方式,推动更多年轻人了解和参与公益行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