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前三季度快递业务整体平均单价为12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05/18:02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5日消息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显示,前三季度,快递业务整体平均单价为12.0元,比上半年下降了0.2元。

    图片1_副本.png

    针对快递平均单价下降这一情况,不少网友表示,下降的0.2元还真是没感受到。还有网友表示,希望快递平均单价在下降的同时,快递企业也能确保快递服务质量不受影响。

    其实,从整体来看,前三季度,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6882.7亿元,同比增长21.3%;业务总量完成1.1万亿元,同比增长31.3%。与此同时,邮政寄递服务业务量、收分别完成180.4亿件和307.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和9.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