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双12揽收快递包裹2.43亿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13/16:1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3日消息 今天下午,国家邮政局官方发布消息称,12月12日全天,邮政企业、快递企业共揽收快递包裹2.43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8%

    ]SR5Y(TD_EF~P8`WWE[]763

    今年“双12”,各主要寄递企业在场地、运力、人员等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并将延续“双11”期间“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等服务保障措施,继续抓好服务与安全各环节工作,努力确保快件及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

    而一个月前的双11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8.5亿件,同比增长29.4%;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3.31亿件,同比增长31.5%。由此可见,双12的促销活动力度和热度依旧不逊色于双11,同时也反映了我国消费者人群的网购习惯以及爱好等。

    f6203ee4444d4ae4b319

    蜂拥而来的快递在近几年的配送速度上也有了明显提升,国家铁路部门、电商智慧物流、黑科技等的助力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快递送达质的飞跃。因此,消费者不论是在日常网购,还是在促销活动高峰期的双十一、双十二,都不会对收发快递造成很大影响。

    但据多家快递企业表示,预计未来几日受降温雨雪天气影响,东北、内蒙古、新疆等部分地区快件疏运速度将有所降低,提醒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和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