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正式下线6月份上市,能否脱颖而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5-10/17:54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0日消息  近日,全新宝马3系已经在华晨宝马铁西工程正式下线,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宝马3系已经在国内完成首发,或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

    全新宝马3系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天使眼”使用了全新造型,并采用了LED光源头灯设计,带有激光远光灯和随动转向功能。车头整体的线条也更加凌厉,总体非常运动。

    在车身侧面,宝马3系取消了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缺乏传承的影子略显遗憾,好在新车使用了更久修长的设计,整体比较协调。腰线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运动的特性比较明显。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排气部分,这一次宝马3系的换代终于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与奥迪A4保持统一水平,消费者终于可以找回一点自信了。其次,尾灯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L型的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辨识度较高。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终于不再是现款车型10年前的陈旧风格,整体更加豪华、大气,在一系列配置的加持下,科技感十足。三幅方向盘也让整车更加运动,3系也越来越符合其运动的市场定位。

    在动力方面,仍然使用现款的高低功率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苏瘦子一提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现款车型已经非常成熟,所以不需要太多质疑。宝马3系此次改款之后,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相信会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今后的市场表现还需要看其售价,毕竟奥迪A4已经降价6.5万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