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春节不打烊 贯彻“全年无休”服务理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02/14:05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2日消息 近日,圆通速递发布2019年春节期间服务公告。公告称,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全年无休”的快递服务理念。从2019年2月4日(腊月三十)至2月10日(正月初六),正式开启“春节运营模式”。

    图片1_副本

    并称,在春节期间,将根据各地揽派业务情况和各网点运营数据,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保障各业务环节的畅通。

    此外,公告中还表示,受春节期间运力资源,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寄往全国各地的快件时效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希望广大用户谅解。不过,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费是否会上涨在公告中并未提及。

    根据顺丰速运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在2019年1月21日-2月3日期间,将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重货包裹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在2月4日-2月10日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解费。

    虽然圆通速递在公告中尚未表示费用是否会上涨,但春节无休已是既定事实。目前,无论是顺丰还是“三通一达”,均表示春节期间会安排工作人员轮岗值班,以保证快递业务正常运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