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传隐私策略,CES展馆外立巨幅广告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07/09:4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7日消息   CES 2019将于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和往年一样,苹果公司没有参加,但展馆外却出现了它的身影。

    据新浪数码报道,苹果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外竖起了一副巨大广告牌,宣传语是“让iPhone上发生的事就留在iPhone上”,广告牌下方还附了苹果隐私策略的链接,概述了苹果产品是如何保护你的隐私。

    QQ截图20190107094158

    图/新浪数码

    显然,苹果试图以此来宣传自己的隐私策略。去年10月份,在新iPhone发布一个月后,苹果在官网更新隐私说明页面,阐明全部产品在隐私保护上的功能;用户如何管理隐私数据并规避隐私风险;涉及政府数据请求的透明度报告。苹果在官网列出近 30 个具体的例子,告知用户他们是如何保护隐私数据不被恶意利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公司2014年专门设置的内容,此后每年更新一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