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打入二手车市场:将推出在线交易平台 CarBravo,可购买多个品牌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13/11:28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3日消息,二手车市场炙手可热,通用汽车希望通过一个名为 CarBravo 的新网站与其他二手车网站展开直接竞争。

    官方信息显示,通用汽车开始招募经销商加入该网站,该网站将于“2022 年春季”推出。

    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北美总裁 Steve Carlisl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rBravo 不仅可以让购物者查看经销商和通用汽车二手车库存,还可以让人们购买非通用汽车二手车。这可以帮助它更好地应对 Carvana(刚刚宣布已售出 100 万辆汽车)和 CarMax 和 Vroom 等其他网站,这些网站同样支持购买不同的汽车品牌。

    据了解,CarBravo 还将通过通用汽车的新数字零售平台 (DRP) 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DRP 将提供一个简单透明的购物界面,其中包括清晰的经销商定价、车辆历史报告和车辆的 360 度视图。所有 CarBravo 车辆都将接受检查和翻新,以符合通用汽车设定的标准。客户即使不通过 CarBravo 购买车辆,也可以获得来自行业标准黑皮书的有保证的在线优惠。

    此外,CarBravo 为所有车辆提供标准保修服务、广泛的全国性服务和维护经销商网络以及广泛的所有权权益,包括路边服务、礼遇交通,以及对合格车辆的 OnStar 和 SiriusXM 试验所有权生命周期。客户还可以利用参与经销商处提供的在家试驾和送货上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