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怎么能卖得上价 要“新”也要“旧”

  •   2022-08-03/17:25
  • 大多数人在买车时都会说,我这一台车一定要开到报废。但实际上这样的人几乎没有,绝大部分人买车后六年内就将车子转手卖出去了,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能让自己的车子多卖点钱呢。

    0

    二手车是旧车,但是如果它看起来和新的一样必会更受买家青睐,所以卖车前把自己的爱车捯饬一番是必须的。找个洗车店来一次精洗,大到漆面,小到轮毂冒都洗干净,至少从面相上得看起来到位。

    aca9aed599964c6da00ab2d764068cb9

    除了外在,内饰同样也得精心打理一番,做不做内饰修复取决于你打算卖多少钱,但至少得保证干净。另外大家最不注意的发动机舱更得花点功夫,别人的机舱都布满灰尘,而你的干净如新,不用想也知道你的车更容易卖上价。

    说完了新,作为二手车也得保留一些该有的“旧”。大家开车难免有个剐蹭,保险杠、翼子板等等地方上有几处剐蹭老伤都是常事,只要没伤到车架都没问题,那么这些旧伤需要修吗。

    30a191799b3e4edb80fefa075db7978d

    关于卖车之前要不要把车漆的旧伤修了这个问题,一般不建议修。因为如果走了保险,记录不好看的同时,下一任车主的保费可能还会上涨,而且往往出险8000元,二手车商家实际花2000整备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0501493951daa0b1d18609

    另外,修的时候有些维修店为了多“赚保费“,小伤大修的也很可能,反而导致二手车贬值,你多耽误的工夫并不能增值。 另外,你不修大家一眼就能看见问题,对方会根据车辆实际情况进行判断,一旦修了,就说不清楚原来事故到底有多严重,反而影响车子的议价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