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人值得被永远铭记 网上思念堂为英雄树碑立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夏末   2020-07-05/09:01
  • 7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卫星导航定位专家许其凤逝世。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20年以来,已有19位院士去世,包括7位中国科学院院士、1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他们献身科研,将自己的一生都先给了国家和人民。

    2d95a3a2ad114d72b08ae832909e9ace_副本

    伟大的人值得被铭记,而这些为人类进步倾其一生的科学家更是值得被所有人永远铭记。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是一家专业的网络祭祀平台,如果你要将这些心目中的英雄永远铭记,不妨来思念堂为他创建个人思念堂、树碑立传。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249_副本

    网上思念堂支持“纪念堂”和“灵堂”两种形式,其中纪念堂又分为名人纪念堂和个人纪念堂两种,而名人则主要是针对已故的国家领导人、离世的影视巨星、因故离世的行业楷模,以及像许其凤这样为国家和民族做出重要贡献的科研人员。

    创建名人纪念堂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网上思念堂”,打开《网上思念堂》公众号后,在首页点击“创建纪念堂”功能按钮,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创建。另外,用户还可以在微信中直接点击地址“sinian.hvtong.com”进入《网上思念堂》公众号进行创建。

    微信图片_20200703170028_副本

    在创建纪念堂的过程中,用户除了需要填写逝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逝世日期等基本信息之外,还可以为逝者撰写生平往事、记录人生点点滴滴。如果逝者是夫妻两人的话,还可以创建双人纪念堂。

    作为一种全新的祭奠方式,网络祭祀平台拥有永久性,三年之后,五年之后,甚至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后,也依然可以通过该平台祭奠哀悼。同时用户还可以将已经创建好的纪念堂分享给好友,产生裂变效应,邀请更多人加入祭奠。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139_副本

    当然,除了为已故偶像、英雄创建纪念堂,用户可还可以通过该平台为已故亲人创建纪念堂。每年忌日,或者是清明等节假日,以香烛祭奠,遥寄哀思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