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职业八段围棋手范蕴若离世 网上思念堂可居家“云祭奠”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7-03 13:00:08
    • 正文
       

    昨日(2020年7月2日)下午,年仅24岁的职业棋手范蕴若意外离世。范蕴若1996年1月生于上海,2009年7月定为初段,2019年升为职业八段,是国家队主力棋手,与范廷钰、芈昱廷一起被称为中国围棋界的“两饭一米”。在刚刚公布的中国职业棋手6月等级分榜中,范蕴若排名第15位。

    QQ截图20200703115917_副本

    范蕴若的意外离世震惊中国棋坛,好友柯洁九段在微博发了一张黑色照片并配文“跨过生死寒冬,记得多添置衣物,保重。”古力九段则发文“愿一切安好,都保重!”而上海棋院、上海市围棋协会对范蕴若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

    事实上,像范蕴若这样突然离世的公众人物还有很多,例如张国荣、梅艳芳、李咏等等。作为公众人物,他们身上往往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是很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和灯塔。因此对于粉丝而言,他们的离世往往尤为让人痛心。然而,逝者长已矣,活着的人还得继续的活着,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沉痛哀悼,并将他们永远铭记。

    微信图片_20200703115525_副本

    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是一家专业的网络祭祀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为已故亲人甚至是自己喜爱的明星和伟人创建个人纪念堂,以此来寄托哀思。作为一种全新的祭奠方式,网络祭祀平台拥有永久性,三年之后,五年之后,甚至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后,也依然可以通过该平台祭奠哀悼。

    网络平台不仅具有永久性,还可以无限分享。因此,用户通过思念堂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创建个人纪念堂,创建成功之后还可以将其分享给其他粉丝,邀请更多粉丝加入祭奠行列,形成裂变。

    微信图片_20200703130134_副本

    此外,网上思念堂还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礼物,例如蜡烛、供香、水果、鲜花、金元宝、长明灯以及名表等等,用户可以在忌日当天或者一些特殊的节日里,为逝者献礼,表达自己的哀思之情。

    现在通过网络祭祀平台网上思念堂中为故人创建个人纪念堂,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网上思念堂”,打开《网上思念堂》公众号后,在首页点击“创建思念堂”功能按钮,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创建。另外,用户还可以在微信中直接点击地址“sinian.hvtong.com”进入《网上思念堂》公众号进行创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