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能回家祭祖?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 操作简便零门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夏末   2021-02-08/17:31
  • 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成了今年的新风尚。然而,就地过年虽然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因为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但也给很多选择留在外地过年的人带来了困扰:春节不能回家,祭祀的事情该怎么办?

    1000_副本

    诚然,中国人有慎终追远的传统,逢年过节总不会忘记祭拜死去的先人,尤其是在春节这样重要的传统节日里,祭祀祖先更是成为各家各户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活动。然而,网络祭祀作为一种环保、和谐、文明的祭祀新方式,虽然可以克服距离限制,实现远程祭祖,但鱼龙混杂的网络祭祀平台也让不少人作难:网络祭祀平台到底应该怎么选?

    1612765901794_副本

    网络祭祀平台“网上思念堂”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祭祀平台,不仅界面设计时尚不压抑,而且操作起来还非常的简单方便,就像是网络打赏一样,在轻松愉悦中就可以完成祭祖活动,而且还可以快速分享给亲人,邀请更多亲朋好友一起祭祀,形成家族联动,共同缅怀祖先激励后人。

    微信图片_20210208172732_副本

    而且,网上思念堂使用起来还非常方便,它不需要你具备什么特殊的专业技能,也不需要你下载独立的APP,只要你拥有一部手机,只要你的手机能够上网,只要你能够登录微信,就可以通过网络祭祀平台网上思念堂祭祀先祖。这对于当下的众多年轻人来说,可谓是零门槛。

    更为重要的是,相比很多鱼龙混杂的网络祭祀平台,网上思念堂正规且没有套路,所有产品和服务都是明码标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透明消费,而且还拥有严密的信息安全防护系统,既不会像很多非正规平台一样随意收取费用,更不会像很多小平台一样,随便将用户的个人信息泄露贩卖。用户选择这样的平台,自然也是安心、放心。

    思念堂-获奖图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举办的由中国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联合驱动研究院发起的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中,“网上思念堂”作为互联网应用创新的代表,还获得了“2020年度创新人文产品大奖”。而对于“网上思念堂”,活动方更是给出了高度评价:行业标杆,其行业影响力可见一斑。

    抗击疫情需要每一个公民的支持与配合,文明祭祀更需要每一个现代人的支持与配合。网络祭祀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特殊产物,不仅可以满足广大民众缅怀先祖的情感需求,同时还凭借着绿色、环保、和谐、文明等优势,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这个新春佳节,无论你是为了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而不能回家过年,又或者是因为其他原因而无法回乡祭祖,网络祭祀平台都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