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广州车展最有特色的车型,有你感兴趣的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5/14:5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5日消息   在2019广州车展上,各大车厂都踊跃参加,展出了不少有特色的的车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广州车展那些给小编留下深刻印象的车们。

    1.小鹏P7:

    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举行了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小鹏P7的发布会。小鹏的新车小鹏P7续航最长达到了650km,发布 会上直接对标保时捷Panamera 2.9T,奔驰CLS 300豪华型和特斯拉Model S 长续航版。新车的预售价只有27万到37万,将与特斯拉最便宜的Model 3直接竞争。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小鹏P7作为四门轿跑,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长车头短前悬流线型的车身造型。车头采用独树一帜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配合纯电动车上流行的封闭中网,让P7具有了非常好的质感。较为低矮的车身姿态也让小鹏P7具有非常强的操控潜力。小鹏P7的车长达到了4900mm,轴距达到3000mm,尺寸全面超越主流中级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车。但是,小鹏P7的内部空间神奇的很小,就像一个魔术师一样,将空间变没了。你很难想象一个车长近5米,轴距3米,并且没有第三排座位的车第二排空间如此局促。不过小鹏P7的外观内饰确实做得非常不错,特别是内置的18个丹拿音响,能够带来极致的视听感受。

    2.广汽ENO.146:

    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广汽集团带来了一款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ENO.146。其实这辆车最大的亮点不少底盘低,而空气阻力小。正如它在名字中写的那样,它的风阻系数仅为Cd 0.146。什么水平呢?特斯拉的Model 3的风阻系数为Cd 0.23,这已经是现在市面上汽车的翘楚水平。而广汽集团带来的ENO.146它创造了低风阻乘用车全球记录,也在一定层面上展示了广汽集团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技术积累。

    为了减小风阻,连轮毂也被封闭起来,并且轮圈到轮眉距离也非常的小,悬架行程很小,车尾也采用了不同寻常的内凹的曲面造型设计。但是我最担心的这辆车果然还是托底问题。因为在展台上的样车姿态就像是超级跑车那样,紧紧贴着地面。不知道这个概念车有没有配备空气悬架,如果没有的话,估计过个减速带或者下个地库都非常困难,更别说上马路牙子了。

    3.宝马X6Vantablack 版:

    要说本届广州车展上被黑的最厉害的车,当然是宝马X6 Vantablack版了。虽然基于宝马X6打造的Vantablack 版此前已经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过,但是在广州车展进的国内首次亮相也足以让人惊艳。

    新车外观采用Vantablack涂层,可吸收超过99%的可见光使人很难辨别车身细节。Vertically Aligned NanoTube Arrays(简称Vantablack)是人类造出的迄今最黑的物质,由Surrey Nanosystems公司研发,基于碳纳米管材料,可吸收99.965%的可见光,几乎等同于吸收全部可见光的黑洞,它黑到甚至无法测量它到底有多黑。

    4.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

    2019广州车展上,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亮相。这款车曾经在10月份的阿拉善英雄会期间亮相,对于重度越野爱好者来说哈弗H9罗伦士改装版非常有吸引力。罗伦士,是世界著名改装品牌与“AMG”“BRABUS”并称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三大改装厂之一。

    哈弗与罗伦士联手打造的H9改装版,加装了全新的越野套件,前脸造型完全改变,更换了黑色的中网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红底黑字LOGO配合硬核的前部包围,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后轮拱都进行了加强,轮胎和悬架都进行了升级,以应对更加艰险的非铺装路面。

    5.领克01 HEV版:

    早在去年就传出领克01将推出油电混动的HEV版领克01,当时说是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但是转眼之间2019年都将要结束了,领克01的HEV版却依然没有出现。终于在广州车展上,领克01 HEV版与大家见面了,这种放鸽子一拖一年的行为令人惊叹。

    外观上新车与领克01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但在车身以及轮圈处领克增加了黄绿色饰条、喷涂等。车尾部分,新车右侧带有“01 HEV”标识,显示其混合动力的身份。不同于PHEV(插电式混动)和MHEV(轻型混动),HEV(油电混动)不需要外接电源,电池电量靠动能回收和内燃机发电,并且支持纯电驱动车辆。HEV车型最主要的贡献就是节约油耗,领克01 HEV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4.8L/100km。油电混动汽车市场长期以来基本被外资品牌二分天下,领克01 HEV的上市,将为中国品牌实现零的突破。

    以上就是本次广州车展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也许其他参加本次车展的车型各有各的特点,这里就不展开讲了,希望明年能看到更多更有创新的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