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广州车展|小鹏G3正式亮相 将于12月12日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19/17:19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9消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小鹏G3正式亮相。据厂商介绍,新车将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尊享版、智享版、悦享版,补贴前售价为20-28万。

    22

    新车车头低矮,多少能看出点跑车的影子。由于没有发动机,前脸也没有进气格栅,使得车头整体性很高。车侧则是标准的SUV身材,车身尺寸为4450/1820/1600mm,轴距为2610mm。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让车尾显得出彩了不少,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设计感。

    23

    内饰方面,小鹏G3采用了与特斯拉Model X一样的全景式前挡风玻璃,总面积达到了1.889m²,整个车内十分通透。除此之外,作为一台互联网汽车,15.6英寸悬浮触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都没有缺席。  

    24

    在动力方面,小鹏G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为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4s。动力电池分为两种,容量分别为47.6kWh和47.1kWh,对应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5km和351km。

    此外,在广州车展期间,小鹏汽车发布了小鹏汽车“鹏友+”计划,该计划提供售前、售后、充电、金融四个方面的服务,将会覆盖从用户购车开始的用车全生命周期。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