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广州车展|最速四门车 奔驰AMG GT四门版亮相广州车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8-11-16/11:48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6消息   奔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了旗下最快量产车型——梅赛德斯-AMG GT。新车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搭载3.0T、4.0T发动机,其中顶配的GT 63 S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1

    新车前脸与双门的Coupe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富有冲击力。从刚刚改款的迈巴赫S级来看,竖条进气格栅似乎已经成为了奔驰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作为四门版的AMG GT,车侧线条流畅,车身前后比例看起来也比较和谐。尾灯采用了长条状设计,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作为原厂就在车尾加入了扰流板,再加上低矮的车身,其运动属性彰显的十分到位。

    2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三个动力级别,分别命名为GT 50、GT 53、GT 63 S,前两款车型搭载代号M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同时还配有48V轻混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动力,降低能耗。而63车型则搭载代号M177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3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3

    高性能的大型运动轿车一直以来就是保时捷Panamera的天下,而奔驰带来的AMG GT四门版刚好瞄准这个市场,未来两者之间势必会上演一出精彩的龙虎斗。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