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广州车展|全新丰田卡罗拉亮相,外观更加运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8-11-16/11:4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6日消息   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卡罗拉,卡罗拉全发展至今已经经历了十二代,拥有非常广泛的用户群体。全新卡罗拉是一汽丰田首款A级TNGA车型。

    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外形上的变化非常之大,相比前代车型的中庸设计,全新卡罗拉的设计可谓大相径庭,整车造型年轻动感,在年轻人成为汽车购买主力军的时代,一向保守的卡罗拉也逐渐年轻化,始讨好年轻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LED日行灯的造型非常犀利,并且将大灯分成了三个区域,连在一起有些“展翅飞翔”的感觉。

    车尾的设计也非常出彩,整体很有层次,尾灯的造型也十分具有攻击性,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搭载1.2T/2.0L/1.8L混动/2.0L混动等多种动力,此次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插电混动系统,在纯电动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但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