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 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领衔上市

  • 2018-11-16/13:43 访问量:
  • 11月16日,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亮相广州车展4.2号馆 ,并宣告正式上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2

    为给用户提供超值购车享受,全新一代唐热销加推五座的同时,还带来了八重奢享礼遇,诚意十足,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 奢适空间超乎想象

    比亚迪“高阶智能汽车孵化器”BNA全新架构,由国际化的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以及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构筑。作为一种划时代的造车新理念,BNA将全面优化比亚迪汽车生产、智造、研发、采购等的全价值链环节。

    作为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承袭优越基因,豪华科技魅力媲美百万级豪车。而且,其凭借远超同级的2820mm超长轴距,不用后期加“L”,天生自带“L”光环,并以此开辟大五座SUV市场的新蓝海。

    得益于中大型SUV的体格和越级的超长轴距,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能够完美演绎大空间奢适享受,拥有1655L最大后备箱拓展空间,最大化地实现用户全天候、全场景、多样化的用车体验。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的到来,将与七座版一起,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购车选择,真正满足新世代精英“进阶人生,一步到位”的用车需求。

    此外,在Dragon Face设计理念、SEA大型豪华底盘平台技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第三代DM技术、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差异化产品价值的加持下,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也练就了越级的综合实力。

    全擎家族强势集结 矩阵发力再攀高峰

    2018年,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全面迭代、爆款连发的一年。本届广州车展,唐家族的另一位新成员——全新一代唐EV600也正式启动预售。600公里超长续航、4.4秒百公里加速、30分钟极速快充和全时电四驱,至强性能纯电SUV名副其实。

    依托于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全新一代唐现已实现“大五座+真七座”、“燃油+双模+纯电”的强大SUV产品布局,未来势必将以更火爆的热销姿态拥抱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成功 是不断领先的过程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领先,才有最终成功的必然。全新一代唐上市即破万,已连续三个月热销过万,累计订单突破4万辆,并蝉联自主中型SUV销量冠军,以“双冠王”的姿态,实现了中国品牌在20万级别的巨大突破,驱动了中国品牌的整体向上发展,彰显着中国品牌首次在高端市场建立强大号召力。

    背靠比亚迪在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上的全面突破,全新一代唐将始终秉承“向新而行”的理念,依托更强大的体系竞争力赋能,与新世代精英共同进阶,悦见更大人生格局!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