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一代卫士谍照曝光 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23/10:4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路虎新一代卫士的谍照。作为路虎家族最硬派的越野车,新车大概率还将使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此外,外媒报道称被拍到的车型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1533-hxhyium8844292

    从谍照来看,新车沿用了路虎卫士传统的车身造型,整体线条方正硬朗,符合它作为硬派越野车该有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的大灯组一改卫士传统的圆灯,而是与揽胜等车型上出现的长方形灯组类似。

    57cf-hxhyium8845625

    作为竞争车型的Jeep牧马人即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想必路虎也不甘人后。从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完成度很高。另外也有消息称,新一代卫士预计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