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混动的路虎卫士来了 代号卫士P400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9-10/17:11
  •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图,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推出混动车型确实不常见,这也是路虎卫士车型的首款混动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亮相上市。

    全新卫士的外观还是熟悉的味道。新车依旧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前两设计非常简单,甚至可以说是没有设计,前保险杠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证明了这还是一台可以完成高强度的越野的车型。

    YTpyAdqzPAAHZCLvevAA920 (1)

    路虎卫士的混动版本与其它燃油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从官图上看并没有比较明显的标识,仅是在左侧后翼子板上新增了充电插口,并使用了白色的车顶与A柱来提升辨识度。

    车侧的设计同样简单到似乎没有设计,所有线条都是横平竖直,车身的几个立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配合黑色的车窗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顶使用了和车身不同色的拼色设计,这一点倒是符合路虎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作为一台越野车,车身的数据直接影响越野能力。全新卫士11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2105/1967mm,轴距为3022mm。90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23/2105/1969mm,轴距为2590mm。无论是长轴还是短轴版车型,均拥有着38°的接近角、28°的通过角(90车型为31°)和40°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为900mm。这样的数据绝对符合硬派越野车的标准。

    YTpyAdqzPAAHZCLvevAA920 (2)

    在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使用19.2kWh的电池,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续航43公里,并且牵引力将达到3吨左右。同时,新车还可选装50kW的快速充电模块,充电至80%仅需要30分钟左右。

    对于越野车来说,电气化的加入将使车辆在扭矩方面获得极大的提升,从而带来更好的越野体验。官方表示,新车纯电模式下最高可行驶27英里(43.2公里),同时称该车型在越野车中将成为最强大、最耐用的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