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爱心汤的快递员回应:因口渴找不到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12/14:1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2日消息 8月28日七夕节当天,闪送公司内部一快递员偷喝了顾客的爱心汤因害怕无法交差给杯中加了尿。虽然后续该公司开除了此名快递员并永久禁闭。但此事件的行为恶劣让大众难以信任食物快递的保障性。

    事件始末

    我们先来捋捋整件事情的过程。七夕当天,成都市民谭先生通宵加班,于是老婆为他做了熬煮的红豆汤装至焖烧杯,选择了闪送快递发出。谭先生收到爱心汤打开瓶盖后,闻到气味不对,于是给老婆打电话,老婆也吃了一惊:“我熬的是红豆汤,不可能坏。”

    190793236

    接着谭先生又给快递公司打去电话。随后,接到自称是快递员的电话,对方说道:“确实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偷吃了你的东西,加了一点东西进去。”对于东西的内容和来源,对方支支吾吾,“加了一点尿液进去,确实对不起。后来该名快递员通过微信向谭先生转账420元。并说“实在抱歉,还望老哥能原谅小弟这次无意冒犯的错误……”谭先生并未领取。随后报了警,闪送介入,但这位自称是快递小哥的人一度失联,直到9月初才再次打来电话。

    8%~ARJ4UMT%$OWVB21FLM2V

    事件新进展

    今日,此事件有了新进展。这名快递员送货时的账号并非他本人持有,而是用同乡郑峰的闪送账号。随后当事快递员说,“我非常不好过。”并忍不住哭了起来,承认当时是找不到水,撒尿行为是自己的“恶作剧”。

    ”当时一口气喝完才想起自己没法跟客户交代,他反复强调是“恶作剧”。他说和送收件人双方素不相识,对闪送公司也没意见,“我没有什么怨气要发,就是当时找不到水。”当时快递员说道。

    他说,不是没想过弥补方式,所以当时加了顾客谭先生的微信,转账420元,是想把焖烧杯的钱给了。

    闪送公司方面回应

       对这名快递员的恶劣行为,所属公司“闪送”9月8日在官微发布,会协助调查,登门致歉谭先生。并在评论回复中表示,会积极采取行动,也希望得到用户们继续支持……

    M([{[}[~WN(04`A8($0M5(8

     此次事件的发生和披露,也许不是个例,关于食品的投递,出了这样的问题,势必会给用户们带来心理阴影。一方面是该名快递员个人道德行为的缺失,另一方面是推不掉责任的闪送公司,没有在账号登录上严加监管才直接导致长时间的联系不到该涉事人员以及恶劣行为的发生。希望闪送公司能在技术层面上加强账号专号专用,并注重员工素质教育和职业道德的培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