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钝器砸伤女性收件人,申通的道歉却很“蹊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27/16:56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27日消息   电商横行的时代,接收快递成为日常,然而这样一个普通的操作也会引发血光之灾。昨天凌晨,微博网友@冰淇淋喵喵发表长文陈述了申通快递员的恶性。

    作者表示,在本人没有收到快件的情况下,快件以“本人签收”的名义进行了处理,与申通快递员沟通无果后进行了物流投诉,于是该快递员被罚款200元,由于作者一直在外地,该快递员没有联系到本人,该快递员得知作者返京后,不仅在电话中谩骂侮辱作者,还持着有尖头的石头冲到作者家中,狂砸作者头部背部,并扯掉作者大撮头发,导致作者头上、脸上以及衣服上、腿上鲜血淋淋。

    20170627164557

    需要强调一点,作者是名女生,可想而知该快递员的行径有多么令人发指,在作者室友的帮助下才了救护车,并拨打了110。

    804bd8cbly1fgz6egf5zwj20lo0swgpn

    作者头上被砸出深坑,需要剃掉头发缝针,目前,犯罪嫌疑人被拘留。不过派出所要求申通需要前往以便了解实情,但是事情过去了3天,申通方面没有任何回复,就连派出所要求的当天到场也没有履行。在作者联系北京区申通以及官庄区申通站点后,没有一个人出来道歉,甚至连询问都没有。

    804bd8cbly1fgz6fdfgmsj20u01hcqfv

    首先,快递员在没有将快件交至本人手中时便替人签收,难道申通快递都是这样培训自己的快递员吗?其次,快递员多方骚扰辱骂消费者,甚至于被罚款后怀恨在心竟然上门暴力殴打消费者,试问,申通快递招收快递员时有没有进行筛选,或者说在申通的文化中如果被投诉就可以找消费者报复?最后,事情发生后,申通不闻不问,是觉得消费者的权益渺小的不值一提,还是说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根本不重要,或者申通认为殴打只是快递员单方面的行为,申通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

    804bd8cbly1fgz6gsftczj20k00zkdi0

    总之,这样威胁收件人安全的暴力事件发生了三天,申通仍旧装聋作哑,看来能够撬动申通尊口的只有社会舆论。

    在冰淇淋喵喵的微博发布不到半小时后,北京申通官微迅速发布回应,表示“对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伤害和影响,我司十分愤慨,在此向客户致歉。”并且在申通的官微下自己成了正义的化身。

    申通表示得知业务员存在侵害客户人身安全的行为后,北京申通官庄工作人员对其劝说将其“留住”并主动在服务站点辖区警局报警,扭送公安机关,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对事情进行调查。

    不知申通这样的公告真假几分,因为在作者笔下申通三天都不理不睬,甚至派出所要求的当天到场也没有去,难道说申通是只干实事不讲废话?但为何作者没有收到任何申通方面的道歉,直至微博发出并被多人转发后申通突然变得殷勤(殷勤也只限于表面功夫,并没有人实际前去慰问)?

    或许是申通的薪水还不能填满自家公关的胃口,所以干活如此不卖力,总是等到事情一发不可收拾时才仓促补缺,但愿申通不要将这次事件仅当做是危机公关,而要积极培训自己的底层员工,毕竟前段时间袭胸睡衣女子事件的主角不也是申通快递员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