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大会变身发布会,荣耀特斯拉高通成行业焦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4-28/15:3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8日消息,今天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议开始之前长城会CEO郝义,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以及朝阳区区长分别代表地方政府做了重要讲话,随后迎来了三场“乏味”的发布会,分别是荣耀赵明在卖手机,特斯拉在卖汽车,高通孟璞在卖芯片,有点让媒体嘉宾不着调的感觉。

    7

    当然除了这三场发布会之外,滴滴程维与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的创始人Anthony Tan进行了一场关于移动出行的对话,程维表示,所有的本地出行平台应该建立起一个出行服务的星空联盟,同时在谈论到与Uber竞争的关系上,无比自信的说道:“没有理由不会赢。”

    5

    在会场另外一个焦点就是小米,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德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小米接下来将会推出智能手表,至于此前传闻的小米汽车明确表示将不会推出,至于小米芯片以及小米笔记本目前还在研发当中,不过可以明确的看到小米在膨胀的同时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6

    当然今天亮相的不止这几个产品以及厂商,还有其他的包括无人机在内的硬件产品都将亮相,从官网介绍来看,领袖峰会、未来峰会、移动应用全球化峰会、全球金融创新峰会、互联网电影峰会都在这几天同步进行,其中涵盖了机器人、智能硬件、人工智能VR/AR、音乐、设计、移动教育、移动医疗、智能汽车、电影、大数据以及移动游戏等众多产业。

    至于具体的细节我们前线记者会做进行进一步的跟踪记录,同时为您带来最具创新的科技产品、前瞻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思维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