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明日开幕 网络安全仍将成为焦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7/18:05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7日消息,明天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就要在北京召开了,在这届大会将会首次接触到网红、VR、电影等一些新议题,但是作为互联网长久以来的核心议题之一的网络安全问题势必仍会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之一。

    j

    首先我们知道的是,腾讯已经宣布将会在本次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推出下一代支付方案。据悉,其很有可能将会在目前的一套安全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更加安全且便捷的支付方式,解决现在被人们所诟病的一些安全问题,例如,目前在大额支付时,总是需要用到U盾,被人们抱怨太过麻烦的问题;手机一旦丢失,可能会造成的资金风险的问题,这些都会得到进一步解决和加强。目前在国内微信和支付宝是一对死对头,两种支付方式既共同垄断了高达70%以上的支付市场,又不断相互竞争。不知在微信推出新的支付系统之后,支付宝会跟进做出那些反应,新一轮的支付大战是否又要开始了?

    m

    还有就是传统的网络安全方面,360奇虎私有化回归国内上市,已经获得发改委通过,回归国内市场在即,这从长远看来不仅会给360这家公司带来深远的影响,对国内的互联网安全格局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一向高调的360又会在这次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期间提前抛出那些爆炸性信息同样值得关注。

    p

    此外,在这次的大会上,其它的一些安全厂商据悉也会在这场大会期间参与互联网安全问题的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